2012年6月24日 星期日

NU SKIN GALVIC BODY SPA 開箱文

期待好久,終於拿到 GALVANIC BODY SPA 機

跟很多人比起來,我還算是快的。。要感謝苒苒的幫忙。。

我拿到的是香港的紀念版,跟一般美國版不一樣的是少了磨砂膏跟滋潤噴霧液;但是卻有三條BODY SHAPING GEL 跟三條 DERMATIC EFFECTS,跟外面市價一樣是NT17000比起來,好像賺很多。。


這是我拿到的SPA機和AGELOC 套裝
SPA打開得樣貌


把裡面拆開,一個SPA機,橡膠圈,架子和一個保護套

令人感動的中文說明書

有附二顆鹼性電池
AGE LOC套裝

共有三條藍色以及三條白色
因為這個套裝沒有附磨砂膏跟滋潤噴霧液;所以這是自己買的NT770二瓶。

現在我就要開始我的AGE LOC的驚艷之旅了,希望跟廣告一樣的效果,可以發生在我身上。。

2 則留言:

  1. 您好:

    能跟您要一份中文說明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不好意思,請問想要怎樣的中文說明??

    回覆刪除